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最近热门英雄 女妖甄姬出装打法分享

发表时间:2012-01-02 作者:talentxl 编辑:阿杜 来源:原创
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一首洛神赋将甄宓描写的美艳而不可方物。  梦三中,给了甄宓一个凄楚的故事背景:甄宓,本是洛河女神,貌比天仙,受曹丕所害,堕落为凶残的女妖,加入了卞玉儿的暗夜刺杀组织。甄宓表面上为暗月组织效力,而内心深处却一

  关于出装:

   出门装.jpg

 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和持续的输出,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。

  魔法瓶,可以让你GANK时不会因为没有法力值而头疼不已。

  前期如果你也是GANK流那么你可以合成

   面具.jpg买个青魂瓶.jpg然后将疾风靴.jpg出出来,

  你就可以进行GANK了。既然定位为GANK,就不要为了600块而不买瓶子。前期

  他对你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。

  中期装备:

   中期装备.jpg

   凤舞剑.jpg:增加主属性敏捷,和攻击速度,同时还增加移动速度,既然限制能力不够强大,那么我们也可以用速度来适当弥补。同时该装备也是为后期的豪龙枪做过渡。

   妖魔邪抓.jpg:该装备可以吸血,对于打野刷钱和持续作战都与好处。同时该装备也可以提高攻速和移动速度,配合甄宓的技能三和技能二都是非常不错的。另外此装备也是祁连牙的过渡装备。

   青钢枪.jpg:中期到了,团战应该开始了,此时的你具有强大的攻击能力,对方先手干掉你也是十分正常的情况,青钢枪可以使你短时间魔法免疫,大大的提高了你的生存能力和进攻能力。

   流星锤.jpg:甄宓一个具有高攻速的英雄,高攻速配上该装备是什么效果大家应该都知道吧!那就是长期让对方处于昏迷之中,同时该装备也是为龙影刀做过渡。

   古锭刀.jpg:增加攻击力,且有一定几率出现1.75倍伤害,在高攻速下,此装备的效果更是强大,同时该装备也是为倚天剑做过渡。

相关资讯:
梦三国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不二攻略第一弹 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想不想知道甄姬的梦三故事和美化造型?
新英雄甄姬!首次大爆光!三种形态!
梦三国要出新女英雄 甄姬背后的故事
上一篇: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: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