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最近热门英雄 女妖甄姬出装打法分享

发表时间:2012-01-02 作者:talentxl 编辑:阿杜 来源:原创
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一首洛神赋将甄宓描写的美艳而不可方物。  梦三中,给了甄宓一个凄楚的故事背景:甄宓,本是洛河女神,貌比天仙,受曹丕所害,堕落为凶残的女妖,加入了卞玉儿的暗夜刺杀组织。甄宓表面上为暗月组织效力,而内心深处却一

  应要求写写配合!

  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!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!

  可以增加你速度的英雄:刘备、程昱流,可以弥补你限制技能的不足。

  可以减低敌方速度的英雄:马云、大乔流,同样可以弥补你限制技能的不足。

  肉肉型英雄:黄盖、赵统流,有他们顶在前面,你可以看清形势,选择时机切入战场。

  他们也会影响对方的注意力,让你更好的隐蔽,贴近对方。

  点控型英雄:张飞、徐晃流,有了他们,你可以更好的攻击对方。

  团控型英雄:孙坚、魏延流,有了他们,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收割对方的人头,

  同时也增加了战场的存活能力。

  DPS型英雄:如果你和DPS型英雄一起配合,你绕至敌后方进行卡位,

  你们两人可以快速的收割对方人头。

  辅助型英雄: 顾雍,可以让你反戈一击。说不定就是你将敌人的人头收入囊中。

  辛宪英,可以让你更好的发挥,他就是强力青钢枪。

  可以获得别人视野的英雄如:卞玉儿、庞德等,他们可以让你更好的发挥技能二。

相关资讯:
梦三国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不二攻略第一弹 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想不想知道甄姬的梦三故事和美化造型?
新英雄甄姬!首次大爆光!三种形态!
梦三国要出新女英雄 甄姬背后的故事
上一篇: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: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