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最近热门英雄 女妖甄姬出装打法分享

发表时间:2012-01-02 作者:talentxl 编辑:阿杜 来源:原创
 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。一首洛神赋将甄宓描写的美艳而不可方物。  梦三中,给了甄宓一个凄楚的故事背景:甄宓,本是洛河女神,貌比天仙,受曹丕所害,堕落为凶残的女妖,加入了卞玉儿的暗夜刺杀组织。甄宓表面上为暗月组织效力,而内心深处却一

  后期装备:

   后期装备.jpg

   豪龙枪.jpg:甄宓没有强大的限制技能,那么就给他一个强力限制技能,豪龙枪增加全属性和敏捷属性,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的同时还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。该装备无论从哪个地方看对甄宓都是十分合适的。

   祁连牙.jpg:邪抓的威力加强版,主动使用的时候可以增加200的生命值,如果灵魂存储

  满了的话可以瞬间增加400点的生命值。更可怕的是还可以提高55%的攻击速度。

   倚天剑.jpg:什么都有了,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攻击更高些呢?同时倍击倚天剑本就是攻速越高

  越厉害。攻速越高,同样时间内,倍击的次数也就越多。甄宓的攻速还有什么可多说的呢。

   龙影刀.jpg:晕锤的加强版,那威力就不用说了,配合高攻速常常让对手在昏迷中离去。

相关资讯:
梦三国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不二攻略第一弹 站得住的输出-甄宓
想不想知道甄姬的梦三故事和美化造型?
新英雄甄姬!首次大爆光!三种形态!
梦三国要出新女英雄 甄姬背后的故事
上一篇: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下一篇: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