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双刀在手一声吼——刘璋

发表时间:2012-02-22 作者:basara123 编辑:junqun 来源:论坛
  刘璋(?—220)字季玉,江夏竟陵(今湖北天门)人。继父亲刘焉担任益州牧,后为刘备所代之,于建安二十五年(220年)病逝于荆州。

  

  (日月)速·狼牙阵(被动)

  刘璋具有高超的统领能力,能够提升500范围内友军的攻击速度,以及增强刘璋及其召唤单位的攻击力。

  等级 1 - 提升8%的攻击速度,附加刘璋及召唤物4点的攻击力。

  等级 2 - 提升16%的攻击速度,附加刘璋及召唤物8点的攻击力。

  等级 3 - 提升24%的攻击速度,附加刘璋及召唤物12点的攻击力。

  等级 4 - 提升32%的攻击速度,附加刘璋及召唤物16点的攻击力。

  

  乾坤无双破(主动)

  使用真气猛击目标,对其造成伤害并晕眩,同时震开与目标之间的敌方单位,使他们受到少量伤害,并减缓50%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。

  眩晕效果无视法术免疫

  施法距离:600

  冷却时间:70/65/60/45秒

  法力消耗:150/175/200/250点

  等级 1 - 目标受到200点伤害,晕眩3秒;波及的单位受到100点的伤害,减速2秒。

  等级 2 - 目标受到250点伤害,晕眩3.5秒;波及的单位受到200点的伤害,减速3秒。

  等级 3 - 目标受到300点伤害,晕眩4秒;波及的单位受到300点的伤害,减速4秒。

  等级 4 - 目标受到450点伤害,晕眩4秒;波及的单位受到300点的伤害,减速4秒。

  英雄解析

  刘璋的优势:

  不错的初始属性、护甲和移动速度

  属性成长比较平均

  两个AOE杀伤技能,大招强力控制

  出色的侦察能力和GANK能力

  出色的团队配合能力

  刘璋劣势:

  作为力量英雄有些薄血

  被动技能比较鸡肋,缺乏成为DPS的能力

  打钱能力比较差

  需要繁复的操作和优秀的意识

  刘璋在DOTA中的原型兽王(BeastMaster)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英雄之一,但在梦三里,不知道是由于刘璋在三国里没有那么高的人气,还是兽王不适合梦三的节奏,刘璋在梦三里一直处于一种二线英雄的位置,虽然现在版本的刘璋没有什么特别强势的地方,但是在梦三诸多的英雄中,刘璋的团队配合能力可谓是数一数二的,平均的属性成长和全面的技能使他几乎能够适应团队的任何位置,一个优秀的刘璋可以成为队伍的核心,领导队伍在GANK和团战中取得优势和胜利。

相关资讯:
刘璋攻略和视频集合
《梦三国》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五)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四)
上一篇:梦三单挑打法技巧分享 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篇:大神告诉你 分身能继承的装备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