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双刀在手一声吼——刘璋

发表时间:2012-02-22 作者:basara123 编辑:junqun 来源:论坛
  刘璋(?—220)字季玉,江夏竟陵(今湖北天门)人。继父亲刘焉担任益州牧,后为刘备所代之,于建安二十五年(220年)病逝于荆州。

  支配召唤流

  

  支配召唤流的核心装备必然是支配头盔,利用支配能力抓一群野怪,配合召唤出来的侠客或许还有纸兵符马去群殴对手的一种战术。

  这种战术有很多优点,早期的野怪是相当强势的,尤其是一些有控制技能的野怪,在大家普遍级低贫血的时候,山越勇士加飞鹤师兄就可以报销掉一个英雄,召来的野怪在推塔时还可以作为免费的肉盾,支配野怪的同时还可以顺便打野,更重要的是,一群野怪大军带来的威慑力是不可小觑的,假如你身后站了一排山越勇士飞鹤师兄,估计没人会失心疯的来GANK你。

  虽然有着如此诸多的优点,但是支配召唤流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,最突出的就是这种战术需要大量繁复的操作,不仅仅是APM要高,而且还需要准确的意识,假如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让野怪干什么,那么所有的野怪,包括你自己,都将变成对手的金钱和经验。

  一般来讲,常见的值得抓的野怪有以下几种:

  

  这里比较推荐山越勇士和飞鹤师兄两个野怪的组合,飞鹤师兄先手捕网把目标困住,山越勇士跟上大地震击,至少可以达到3秒的控制(捕网1.5秒+大地震击2秒),配合刘璋自身的攻击和侠客的减速,对落单的英雄而言就是噩梦。

  

  纸兵符马也是很适合支配召唤流的道具之一,大量野怪+纸兵符马+侠客的推塔速度是很快的,但是出这件装备意味着你的操作又变得艰难了。

  

  对于支配召唤流,土遁鞋更为合适,借助飞鞋的高度机动性,你可以迅速到达地图的任何地点,马上召一个野怪投入到推塔的战斗当中,在情势不对时,也可以让野怪缠住敌人,自己抽身逃跑。

  

  将军旗保证了小弟们的生存能力,而元帅旗则提高了小弟们的战斗力,这两件装备都不贵,合出来也很容易。

  

  如果比赛进入后期,双方的装备都起来了,这个时候野怪已经不具什么威胁性了,支配的意义也不大了,可以考虑把支配进一步合成吸血枪,提高刘璋的生存能力。

  DPS流

  DPS?是的,每个人都有一个DPS的梦想,刘璋也不例外。不过我首先要声明刘璋并不适合做DPS,这只是一条娱乐性的出装路线,适合大顺风的局势和娱乐性的比赛。

相关资讯:
刘璋攻略和视频集合
《梦三国》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五)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四)
上一篇:梦三单挑打法技巧分享 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篇:大神告诉你 分身能继承的装备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