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双刀在手一声吼——刘璋

发表时间:2012-02-22 作者:basara123 编辑:junqun 来源:论坛
  刘璋(?—220)字季玉,江夏竟陵(今湖北天门)人。继父亲刘焉担任益州牧,后为刘备所代之,于建安二十五年(220年)病逝于荆州。

  选择装备

  出门装备

  

  刘璋需要金饰环所带来的各项属性,吃树可以保证刘璋在线上撑的更久,小蓝药水提供了一次额外的日月双波可以使用,对前期对线会有帮助。

  之后,你应当合出

  

  面具、鞋子、回城卷,这三样几乎是每个英雄都必备的装备,在此不做赘述。

  早期可以选择的装备

  

  利用侠客的穿云箭,刘璋的控符能力还是比较强的,青魔瓶带来的回复能力对于四处游走的刘璋也比较重要,但是一个队伍中出瓶子的人最好不要超过两个,不然容易造成资源浪费。

  

  无论是护甲值还是带来的魔法回复对刘璋都很实用,后续还能合成元帅旗,如果要走召唤物路线的话推荐出。

  为什么出回蓝旗:刘璋的智力成长比较普通,回蓝旗提供的魔法回复对刘璋这样耗魔高的力量英雄是很实用的,而且范围提供护甲也增强了召唤物的生存能力,而且回蓝旗是元帅旗的组件之一,元帅旗对于刘璋带线推塔十分有用,是刘璋的传统核心件之一,因此这里还是推荐出回蓝旗的。

  

  侠客的穿云箭不可能每时每刻都监视着地图,而对于游走抓人的刘璋来说侦察是很重要的,有灯,有视野,才有先机。

  之后的路线选择,综合加点和出装,刘璋的路线基本有两类,一类是GANK+团战辅助流,一类是召唤物速推流。

相关资讯:
刘璋攻略和视频集合
《梦三国》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五)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四)
上一篇:梦三单挑打法技巧分享 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篇:大神告诉你 分身能继承的装备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