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双刀在手一声吼——刘璋

发表时间:2012-02-22 作者:basara123 编辑:junqun 来源:论坛
  刘璋(?—220)字季玉,江夏竟陵(今湖北天门)人。继父亲刘焉担任益州牧,后为刘备所代之,于建安二十五年(220年)病逝于荆州。

  

  (日月)速·狼牙阵(被动)

  特色不太突出的被动技能,给刘璋一定的DPS潜力,但主要看重的是提供的团队贡献。配合小兵和召唤单位,推塔的速度飞快。

  狼牙阵提供的攻击加成对纸兵符马和支配的野怪都有效果。

  

  乾坤无双破(主动)

  十分优秀的大招,兼具群体伤害和控制的能力,作为先手控制的同时,还有打乱对方阵型的效果,重点是超短的冷却时间,这使得你在魔法充足的前提下,可以在GANK中放心大胆的使用这个技能作为先手,而不必担心团战没有控制技能。

  这个技能的无视魔免比较特别,在对有魔免的单位释放时,只有晕眩效果而没有伤害。

  技能加点

  路线一:

  

  以日月双波为主,召唤侠客为辅,尽早加满日月双波以发挥威力,2级侠客就已经有葵花点穴手可以在GANK中发挥作用,6级有了大招后就四处游走杀人,之后补满二技能,这种路线比较常见,也是我比较推荐的加点方法。

  不走支配或者纸兵符马路线的话,三技能也可以换成属性点。

  路线二:

  

  以召唤侠客为主,7级时先满四级侠客,走劣势路或者和队友在线上压制的比较成功的话可以考虑此路线,之后出纸兵符马或者支配头盔,使用大量召唤物配合光环迅速破塔的打法,这种路线在速推阵容中很常见,缺点是前期GANK比较乏力,一旦被克制不容易转型。

相关资讯:
刘璋攻略和视频集合
《梦三国》武林盟主刘璋大型攻略专题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刘璋攻略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五)
《梦三国》双刀在手一声吼刘璋攻略(四)
上一篇:梦三单挑打法技巧分享 让你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篇:大神告诉你 分身能继承的装备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