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专题活动>

《梦三国》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

发表时间:2011-02-16 作者:天下 编辑:金猪 来源:叶子猪梦三国论坛

打法分析 团队配置 

七、打法分析  

  最好可以单中开局。这样可以保证以最快的速度达到6级并且第一时间拿到鞋子开始游走。游走中注意,拿头不是重要的,保住自己的头才是关键。因此,游走要果断,拿的下就拿,拿不下就闪,不要恋战。

  凭借自身的移动优势,满地图活跃,为队友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。在游走过程中可以出水晶鞋。注意控F补给。游戏中期,要善于灵巧隐蔽,你要记住自己是输出、是GANKER、是伪后,所以不要正面冲突。团战中,队友打先锋,乱作一团了再冲上去,这并不是说多猥琐,只是输出的必要条件。

  团战、游走其间要多用E陷阱辅助,4级的E可以同时召唤5个陷阱,留出两个作为控人、探路,其他陷阱全部埋在关键地方。游戏中一定要压制对方的后期,凭借自己前期的强大输出以及追杀能力,拿下逃跑的人头并不困难。虽然说是伪后,但是毕竟不是大后,因此还是要适当猥琐,倚重前期。

相关资讯:
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
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
猛将无双!给力改进!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
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
【梦三国】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!
上一篇: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 下一篇:吉尼斯极速副本第十二期活动获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