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专题活动>

《梦三国》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

发表时间:2011-02-16 作者:天下 编辑:金猪 来源:叶子猪梦三国论坛


1级属性

25级属性
  英雄分析: 从属性和技能中我们不难看出,步婉前期较为优势,灵巧性很高。移动速度和输出都较为可观。因此,从客观来说她十分适合充当GANKER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缺乏眩晕技能,瞬间输出并不高,GANK时需要队友配合,因此也使得她的GANK能力有所下降。不过,E技能所带来的减速效果和F技能所带来的眩晕效果以及输出都较为可观,因此在团队中也可作为输出和辅助出现。她F技能强大的输出,在依靠着装备以及专属武器,也是一个不容小视的存在,在强势的辅助中也可作为核心登场。 
  足见,步婉是一个很全能的英雄。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配合。除了辅助上略有缺陷,但是输出无容置疑。因此定位在GANKER和伪后最为适合。

 

相关资讯:
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
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
猛将无双!给力改进!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
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
【梦三国】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!
上一篇: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 下一篇:吉尼斯极速副本第十二期活动获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