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专题活动>

《梦三国》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

发表时间:2011-02-16 作者:天下 编辑:金猪 来源:叶子猪梦三国论坛

打法分析 团队配置 

破冰之矢

霜寒陷阱 疾风 冰凤离殇

  四、技能介绍
   破冰之矢

  类型:主动

射出一支直箭,对第一个击中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箭矢飞行距离越远,造成的伤害越高可积蓄3只箭矢

最大距离:2000
施法距离:2000
冷却时间:8秒
法力消耗:50点

等级 1 - 最多可造成85点伤害
等级 2 - 最多可造成135点伤害
等级 3 - 最多可造成185点伤害
等级 4 - 最多可造成235点伤害

技能评价: 这个技能可以说是赵云与吕布的W的结合。最高可以达到705的伤害,堪比一些大招有过之而不及。不过对于使用技巧要求过高。本技能主要作用于追击和偷袭。低法力消耗和技能蓄力是亮点。配合她自身的移动速度,可以作为主要输出方式。

    (小技巧:2000的距离大概就是中路河道两塔之间的距离。技能分析中也提到了,该技能主要作用是追击和偷袭。追击的话要注意距离。2000的距离技能飞行需要大概2秒多一点,使用技能前要把飞行时间和对方移动速度计算精确。如果是偷袭,那么距离自然是要把握,同时要注意到对方走位,偷袭时,一定要蓄满3次,切记要做到3连发以达到最高输出。) 

相关新闻:
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
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
猛将无双!给力改进!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
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
【梦三国】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!
上一篇: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 下一篇:吉尼斯极速副本第十二期活动获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