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专题活动>

《梦三国》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

发表时间:2011-02-16 作者:天下 编辑:金猪 来源:叶子猪梦三国论坛

打法分析 团队配置 

 

破冰之矢

霜寒陷阱 疾风 冰凤离殇

   霜寒陷阱

   类型:主动

放置一个陷阱,当有敌方单位触碰陷阱后引爆,使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均减速50%,持续3秒

施法距离:2000
冷却时间:15/12/9/7秒
法力消耗:40点

等级 1 - 最多放置2个陷阱
等级 2 - 最多放置3个陷阱
等级 3 - 最多放置4个陷阱
等级 4 - 最多放置5个陷阱

  技能评价:神级技能,可以控、可以做灯,持续时间长,法力消耗低,CD时间短,施法距离远。多用于控F、探路、减速。配合她自身的移动速度,可以说让敌人无可遁逃。同时,对于她自身来讲,又是一个强大的输出。因为她的大招伤害机制是固定伤害+(自身移动速度-对方移动速度)*百分比。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陷阱不是隐身状态,无护甲且只有100HP,十分脆弱。   

  (小技巧(梦三国技巧):陷阱的触发条件是100范围内触碰,释放效果大概有半秒到一秒的延迟。因此,尽可能避免在对方已经察觉的情况下释放到对方周围。应提前埋在对方的移动轨迹中,这样可以提高成功率。如果对方带有兵线,那么可以把握好效果范围,释放到距离对方技能效果范围内的小兵周围,提高成功率。)

 

相关资讯:
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
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
猛将无双!给力改进!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
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
【梦三国】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!
上一篇: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 下一篇:吉尼斯极速副本第十二期活动获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