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专题活动>

《梦三国》冰封圣女步婉综合攻略专题

发表时间:2011-02-16 作者:天下 编辑:金猪 来源:叶子猪梦三国论坛
打法分析 团队配置 

六、装备推荐

 

   出门装(如果没有包就自己出,这个是必备品。)、*3、*4

 

  出门装分析:因为是走中,所以必须有木马,这样才能提高在线率。3个木灵符保障前期的恢复。4个银戒指提高属性,过度。

  后续装*2合成(如果队友出则自己可以不出了。)、

 

  后续装分析:中路打钱会很快。6级前绝对够一个钱。有了就可以开始游走。之所以合成而非假腿,因为可以提供更高的移动速度,对于游走和输出更有帮助。也是为了强化游走输出能力的。帅旗作为持续带线的保障,如果队友出了自己就免了,如果队友没出那么最好还是出一个,当然,如果对于自己有充足的信心,也可以免去。出而不出其他吸血是因为不但有吸血效果,还能增加攻击、防御、回蓝,对于缺蓝的步婉来说很划算。后面的都是为了提高输出同时增加步婉自身的生存能力,当然也就不会缺乏魔法值了。如果以上装备全出齐了,还有钱、还没结束,那么可以出七星、倍击、甚至圣剑……

相关资讯:
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
梦三国娱乐 难得一见的步婉5杀
猛将无双!给力改进!新英雄步婉初步报告
庐江冰城圣女步婉 出装技能打法分享
【梦三国】是游戏 是哥们 更是兄弟!
上一篇:英雄大讨论第二十七期讨论英雄:步婉 下一篇:吉尼斯极速副本第十二期活动获奖名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