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梦三国大神教你 怎么用脑去看战绩

发表时间:2012-03-19 作者:maydayrebel 编辑:阿杜 来源:论坛
 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,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,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。诚然,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,如果魏国有四个“我邪恶”,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,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,想要输都很难。但毕竟,&

  第一,逃跑率

  看战绩,我个人认为,最重要的一点并不是胜率,不是最佳次数,不是平均杀敌,甚至不是所谓的APM,而是逃跑率。毕竟,我们并不是战斗在国际顶级的赛事中,没必要将胜负看得格外的重要。一个人能不能坚持到底,有没有毅力,就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观赏程度。我只是刚刚加入到DOTA类竞技游戏中的一个新人,并不大了解一些真正的大神级别的选手或者经典的赛事。但是,我想经典赛事中应该不乏这样的例子吧,极度逆风的局势,但是凭借五个人的顽强硬是搬回来的胜利。所以,局势逆风的时候不可怕,可怕的是在你想要逆转的时候,身后战友的背叛。

  现在你是张飞赵云,或者貂蝉典韦,又或者太史慈张颌,反正就是能凭借一己之力逆转局势的人,硬抗了逆风期把关键装备攒出来了,就在有望翻盘的前夕,你最怕的是什么?最怕的我想就是这个消息了:我军XXX离开战场,让我们为他不能怎么样而惋惜。(貌似是这么说的,记不大清了又。)这样背弃队友的人,就算战绩再怎么好,能够成为高手么?你认为呢。

  所以,我把逃跑率排在了第一位,称之为信念吧。无兄弟,不梦三,不能成为兄弟的人,显然就不会在这个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相关资讯:
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
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
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
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
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
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
娱乐无双 曹丕优势和劣势浅析
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
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
上一篇: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—龙帝袁术(娱乐攻略) 下一篇: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