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梦三国大神教你 怎么用脑去看战绩

发表时间:2012-03-19 作者:maydayrebel 编辑:阿杜 来源:论坛
 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,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,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。诚然,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,如果魏国有四个“我邪恶”,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,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,想要输都很难。但毕竟,&

  第三,最佳次数

  最佳次数来源于什么?就是来源于一场比赛下来之后的最佳英雄。而最佳英雄的评判标准,就包含很多元素了。杀人,助攻,死亡,正补反补,杀BOSS,推塔,摧建筑,金钱数,貌似跟出装还有一点点的关联。(最后一点是别人告诉我的,不知道对不对。)所以,相比平均击杀,最佳次数更能真实的反应一个人的水准。而据我所知,最佳英雄只能产生于获胜的队伍中,所以这一点要根据这个人战绩中的胜场来评价。

  符合你心目中的质量选手的人,假设他获胜十场,那么他的最佳次数应该是多少?五场?没问题,那你就用他的胜场次数÷2,得出的那个数字跟他的最佳次数对比一下就可以了。哈,你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?没错,平均胜两场就要有一场是最佳,似乎有点困难的过分。这个数据,越往上走就会越困难。在高手区,看那些打了1000+场的人,他们的最佳也就保持在150~200之间了,这就已经算是玩的不错的了。20%的最佳,在我的标准中就足以过关。或者,你可以给我举一些反例,哪个哪个区的谁谁谁,他的最佳能保持60%以上,甚至80%以上。很好,不过这样的人有多少?是否足够你开一个房子等上两分钟就能出现一个?所以,这只是中庸的评判。

  然后呢,这一点就作为战绩评判的第三标准,实力。竞技游戏,说到底还是比拼实力的,没有了实力,就算再怎么专注,再怎么信仰都不能保证你这一场能够胜出。不过这也看个人喜好,比方说我,我对输赢看的就不重,如果有那么一场比赛,我宁愿选择过程惊心动魄一点的输掉,也不想毫无悬念的拿着最佳获胜。

相关资讯:
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
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
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
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
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
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
娱乐无双 曹丕优势和劣势浅析
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
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
上一篇: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—龙帝袁术(娱乐攻略) 下一篇: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