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梦三国大神教你 怎么用脑去看战绩

发表时间:2012-03-19 作者:maydayrebel 编辑:阿杜 来源:论坛
 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,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,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。诚然,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,如果魏国有四个“我邪恶”,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,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,想要输都很难。但毕竟,&

  第二,APM

  我想我把这个排在第二位,会有很多人嗤之以鼻吧。N多帖子都在鄙视这个数据,因为至今还有很多人把APM作为是不是高手的一个很重要的评判。那些嗤之以鼻的人,请你们等一下再发作,给我30秒解释的时间。

  APM是什么呢?貌似就是一分钟内你输入指令的次数。一分钟内,你按了一下鼠标,或者键盘,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动作,那你的APM应该就会是1,即便不是相差也不会太大。而反之,一分钟内,你玩命的按键盘鼠标,不管是不是有效的指令,你的APM当然就会高起来了。所以,再用到一些人的时候,比方说铁菊花黄盖,因为二技能CD时间段的缘故,加上你需要不断走动,以保持合适的体位(小YY一下),APM就会高一点。但是,这就是高手和菜鸟之间的区别么?我想不是。之所以把APM作为第二的评判标准,理由是下面的。

  诚然,APM不会是区别高手的参考,但是APM能够做的一点就是,表现这个人是否用心。APM60的人显然没有APM120的人更专心,这点没有异议吧?想想看,APM达到120的人,平均每秒都要对自己的英雄输入两次指令,这样他那还会有时间去弄其他的呢?没错,APM不能衡量一个人是否就是你需要的大手,但它可以告诉你一件事,那就是这个APM的主人是否在用心的玩。

  所以,原谅我把专注放在了第二位,因为我认为这是除了信念之外第二重要的数据,专注。只要有心,加上努力,那所有的人都能成为高手。就算不能去打WCG,至少能够在这个领域的大众区有一席之地。

相关资讯:
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
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
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
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
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
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
娱乐无双 曹丕优势和劣势浅析
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
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
上一篇: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—龙帝袁术(娱乐攻略) 下一篇: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