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三国>综合经验>

梦三国大神教你 怎么用脑去看战绩

发表时间:2012-03-19 作者:maydayrebel 编辑:阿杜 来源:论坛
  记得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,真正的大神是不会因为队友战绩菜而随便T人的,因为他们对自己有信心。诚然,并不排除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,如果魏国有四个“我邪恶”,剩下的一个即便是再怎么送,在面对上非专业水准团队的时候,想要输都很难。但毕竟,&

  第四,助攻

  不得不说的是,N多的人都会这么做,宁愿选择一个平均击杀20+,平均助攻10的队友,结束下来之后因为他是否抢人头生一肚子气,也不愿意一开始就选择一个平均击杀10,助攻20的人。这一点在娱乐图里面尤为严重。想想看,一场比赛就是那固定的60个人头,他的平均击杀保持在了三分之一,那你就应该意识到了他之所以能够保持这个数据的依赖。也就是说,杀人越嗨的选手,临场抢头的可能性就越大。对他来说,这一点都不是问题,可是你呢?这种事情我也亲身经历过。

  某一次,我是貂蝉,队友有一个小乔。貂蝉,一个非常需要人头给养的英雄,如果没有充足的杀人资金,那貂蝉大概就只能作为一个辅助远程DPS输出的存在了。我想,玩貂蝉的人十有八九都不愿意去当这个辅助吧,我也一样。然后呢,出了狂热之后,我就可以用大抓人了。但是,三个大下来,累计控住了十个人,我竟然一个都没杀到。一方面,悲哀的人品自始至终都不出连击是一个问题,另一方面,AOE小乔自始至终都在抢我的人头也是一个问题。最可恨的是,诸葛在我的大范围内已经残血的时候,小乔竟然跳过来对着不足200血的诸葛开大。遇到这样的队友,你还能说什么?难不成貂蝉被逼的要出红杖才能杀人么?而且,还是在自己放了大之后。

 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我说出“小乔,你敢不敢不对着我圈子里的血皮开大?”之后,小乔的经典回复“你自己杀不到人别赖我。”废话,你别凭着你得天独厚的单秒能力抢我的人头,看我能不能杀到人。

  所以,要想找到一个不让自己找气受的队友,助攻才是真的王道。或许他杀人不犀利,或许他很少拯救世界,但至少他知道一件事。那就是人头不是留给想要的人,而是需要的人。除了朋友,打了大概半年多梦三了吧,我只遇到过一次给后期的我让人头的辅助,一个只管给对手减速以及卡位的法正。20+的杀敌,或许能够说明你这个人很给力,但是20+的助攻,能够告诉别人你的谦和以及你的大局观。

  这一点也很重要,那就是团结,当然称之为信任也不为过。这一点,就源自于一般人看战绩时候会无视的那组数据,助攻。

相关资讯:
大神玩家送给新手32条绝品经验
一些对装备的见解和一些坑爹技巧
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
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
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
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
娱乐无双 曹丕优势和劣势浅析
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
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
上一篇: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—龙帝袁术(娱乐攻略) 下一篇:梦三国终极秒杀女皇 影舞者吕梦茹